宇辰
宇辰

嗨嗨呀!大家好,我是宇辰,對於區塊鏈、程式開發、投資、時事評論......方面有些研究,主要會向大家分享這些主題,希望能多跟大家分享、討論、互動!! 我的社群平台: Fas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0465719812 instagram:@chen_yu_chen888 Discord:Easons#0830

空投、白名單是什麼?手把手叫你領取幣安智能鏈上的METAWER新幣大空投空投計畫 免推薦即可提領一萬枚METAWER代幣

免費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哪裡會有這樣的好處隨處可見?加密貨幣卻有這種免費送幣的機制,就是加密貨幣世界獨有的 Airdrop 空投文化。

空投所指的,就是不同的區塊鏈項目、交易所、新幣、NFT等,將自己的代幣免費派發予用戶,藉此增加用戶數,以作為保留現有用戶的誘因。


對用戶而言,這可視為一種無本生利的方式。

亦即是說,空投是回饋區塊鏈用戶的推廣活動,如果我們能把握這些免費派發的空投,獲得免費代幣,如果該幣種升值,我們亦等於無本生利。

加密貨幣獨有的 Airdrop 空投文化,其中包含一些虛擬貨幣,NFT,新的區塊鏈項目白名單、VIP,新幣空投,鏈遊相關代幣、NFT都是進行發放空投及白名單的對象!!


那麼以上初步向大家介紹空投是什麼東西了,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可能做些任務,例如:關注官方社群、按讚官方文章、推薦朋友......等,就能領取免費的空投(包括虛擬貨幣、NFT、白名單......)

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第一個空投,也就是幣安智能鏈上的METAWER新幣空投,而是這個項目的任務十分簡單,也不用推薦朋友就能領取一萬枚的METAWER幣!!

合約地址:0x43a172c44dC55c2B45BF9436cF672850FC8bA046

全名:Metawar

符號:Metawar

小數:18

網絡:Bsc(智能鏈)

首先,點選METAWER電報頻道的連結,進入官方空投的機器人頻道,點選/start

Join official Metawar六個社群頻道擇一加入即可,下面兩個頻道也點擊並加入,並點擊Done

接著剩下最後的任務了!

就是訂閱官方推特、和按讚並轉發官方置頂貼文(點擊鏈接進入即可)

接著他會要你打上幣安智能鏈的錢包地址,在上一篇文章有教大家註冊MateMask(小狐狸)錢包,也教大家如何設定幣安智能鏈,在這裡建議可以直接貼上小狐狸錢包地址

他會告訴你有一萬個Metawar幣的餘額,可點選Withdraw提現,他雖然寫說24小時內打到我們的錢包,但我十幾分鐘接收到,這都不一定

今天主要介紹什麼區塊鏈的空投是什麼?!也直接送大家一個虛擬貨幣Metawar幣的空投教學,可提領一萬枚,下方是我的提領證明

以上就是這次對於區塊鏈的空投及白名單介紹及說明,並教大家領取幣安鏈的Metawar幣大空投

我之後還會繼續介紹「去中心化、區塊鏈應用、區塊鏈遊戲、NFT及相關介紹,還有一些手機挖礦、快速新幣挖礦、新幣、新區塊錢遊戲空投、白名單介紹及教學.......區塊鏈相關分享」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也請點下追蹤,不妨多關注我,並幫我點個讚,把這些高價值的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看到,有什麼問題、建議或想法的歡迎留言或私訊我的gmail信箱告訴我喔!

合作邀約 及 聯絡信箱:yucss224323@gmail.com


我的社群平台:

Fas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0465719812

Instagram:@chen_yu_chen888

Discord:Easons#0830

歡迎加入並關注我新創的電報頻道,會經常更新未來性高、安全、可靠、全新的空投幣,及最新區塊鏈項目(新幣、NFT......新項目白名單、空投、區塊鏈遊戲.......)也可以互相討論及分享!!

宇辰電報頻道 區塊鏈項目討論區:

https://t.me/YuchenBlockchainProjec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