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Peng
YinPeng

A Chinease

2019,matters | 我的年度問卷

1.201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會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對你個人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年初的时候想不到女朋友和我分手吧。让我变得更坚强,更好的理解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存在。

2.說一件在2019年讓你覺得最無能為力的事。你有沒有試圖改變它?如果改變不了,你是如何與它相處?

最无能为力的一件事大概就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有尝试识改变,结果只能越来越糟糕。使两个人都十分狼狈。不去自取其辱了吧。

3.在2019年,獲得了什麼讓你最有力量感?

2019年是我毕业后的第一年,做着一份不讨厌的工作,还可以从工作中找到些乐趣。2019我去了很多城市——武汉,黄山,西藏,武功山,苏州,上海,北京,宁波,乌镇。我觉得长大使我获得了力量,我可以自己开车去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

4.描述今年遇到的一個让你想起就感到温暖的人?

她很漂亮,充满矛盾。她有很多奇怪的理论,可以否认一切自己不想承认的东西。她经常说自己话很多,但是现在却不想和我多说一个字。她很奇怪,我也十分奇怪。

5.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意識到時間消逝,你會不會對此感到慌張?

去年圣诞做了些什么还在我的脑子里,今年圣诞就来了。感觉时间消逝的很快,我不会对此感到慌张,因为我在成长,我还年轻。

6.2019又被稱為「割席年」,在这一年,與朋友、親人、愛人保持親密,对你来说,是更容易还是更困难了?

更困难

7.相比一年前,你與身体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我的身体充满了活力,喜欢现在自己的身体。包括身高体重。

8.你喜愛你現在所在的城市嗎?你會如何描述你和她的關係?

我喜欢现在的城市,我的第二个故乡,从我12岁的时候就生活在这座城市,这一生也会很难离开。

9.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改變的觀點嗎?

以前别人有困难我会想去帮助,但现在我很自私。

10.請填空:2019,_Thanks_ matters

11.最後,能否分享你在 2019 年最常聽的一首歌、最愛的一本書、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或最大的一個腦洞?

常听的一首歌sitting here in slience on my own-Oasis

最爱的一本书 性学三论-弗洛伊德

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 颐和园——A Lou ye Fil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