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繡日子——It's well with my soul

房間窗外可以見山。

其實前後陽台也都能清楚看見山的輪廓,大海離得遠一些,看不見也聽不見,只是下午開始就會起了風,以前公公還在世時,總會說這是海風來了。

在南部城市長大的我,也就這麼信了,甚至覺得每次午後罩住青山的厚厚烏雲,都是被海風吹趕過來的……

這幾天氣溫又降了,燦爛的陽光不見蹤影,冷風從窗縫裡呼嘯進來,我果斷的關緊了窗,給自己來杯熱騰騰的咖啡或是茶,打開天花板上的日光燈,還有默默站在桌畔的立燈,讓自己徜徉在一室溫暖光明中,刺繡。

這幾天繡著數字,把自己所能想到的花樣按照著數字的曲線,挑了最適合的角度,讓花草在布片上綻放。

好兆頭❤


我常想人生在世追求的絕不是金錢,金錢只是讓我們過日子的工具之一,或者說是達到某種學習的具象成果。但是真正值得我們用生命去探索追求的,怎麼也不會是死亡後帶不走的物質。

那會是什麼呢?

是我在思考該繡那種花色時的專注?是我在繽紛色彩中尋找合眼緣的那種挑剔?還是眼耳鼻舌身意都凝聚在手指間的那種放空?

寒流肆虐的連空氣都冰冷,但是我可以喝著熱氣氤氳的咖啡,穿著保暖的衣物,甚至把自己的雙腳埋進暖呼呼的厚被裡。

我可以選擇讓自己在惡劣的天氣中舒舒服服。

也可以選擇在世人普遍認定的絕境中,平靜面對。

95,加滿😊


我想我又加滿油了,下一站,讓意念創造實相。

與你的心靈同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