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繡日子——你不是一無所有,你能做到的遠比想像中更多。

一天要碰撞五千多下的機台,今天成了我假想中的商量對象。

都幾歲了怎麼還會發生經血浸透床單棉被這種事!?

沒錯,這就是我今天紅通通的開始。

上班前手忙腳亂的拆床單拿棉被去機洗,這時樓下工廠傳來的規律馬達聲,讓我對著床墊上的礙眼漬痕露出無能為力的嘆息,匆匆下樓換女工上線了。

中午吃飯時我跟妹妹說了污漬可能去除不掉的事,然後告訴她我會買新的來交換這張床。

母親生前那幾年都睡在這張床上,既然被我無意中做了記號,就跟我搬去原先打點好的公寓吧~

這件事跟妹妹達成共識後,我戴上口罩準備去郵局寄發票給會計師,妹妹喊住我拿了千元大鈔給我說要買28元的郵票……

我買了30張,回到家才知道妹妹交代要買的數量是……5張!

我頓時大笑了出來,被自己久違的天兵狀態打敗了!

於是下午那四個小時我都對著勤奮工作的機台默默思索……那840元的郵資可以拿來寄多少箱的二手書呢?

不過這種連續出包的狀況讓我工作時更謹慎小心,不斷在心裡提醒自己只要穩穩的下班直到煮好晚餐,今天就safe了……


我safe了,窩在沙發上發這篇碎碎唸的文,希望日後有機會回頭看文的自己,依然記得這一天意外頻頻之下,所有的失誤我都承擔的起。

你不是一無所有,你能做到的遠比想像中更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