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uYat
YauYat

大家好, 我是一個10歲男孩, 我喜歡和玩偶玩耍, 我會把它們當成我的兒女。

我愛的女兒------麥提莎和元氣

我愛我的女兒, 我心疼我的女兒。

你們知道誰是我的女兒? 是麥提莎和元氣。她們聰明伶俐, 樂於助人。

我的女兒------麥提莎和元氣


麥提莎是一隻芝娃娃狗, 眼睛大大的, 就像一顆麥提莎 (是一顆巧克力)。她的性格像大姐姐。你們知道麥提莎幾多歲嗎? 麥提莎現在5歲了。

麥提莎的喜好是和朋友玩遊戲 (狼人殺, 捉迷藏 ......)。她喜歡的食物是麥提莎 (巧克力)。

麥提莎 Maltesers


元氣是一隻活潑的企鵝, 眼睛像一顆珍珠一樣小小的, 嘴巴扁扁的, 還戴着一頂有四葉草的帽子。她性格是懶惰的。元氣的歲數比麥提莎少一歲(四歲)。

元氣的喜好是喝沙冰。她住在南極, 常常分享南極的冰給她的朋友。

元氣 Genki


我愛我的女兒, 我心疼我的女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