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
AY

Try to be wise.

思考旅行的意义

主要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呆在一起。

以前以为自己喜欢旅行。

现在觉得我只是喜欢和自己相处得舒服的人一起旅行而已。

立陶宛这个国家作为一个周末的度假目的地很不错,但实际上没给我留下太多的记忆点。

和室友出门,她抑郁症发作,第一天去的时候一直在发我脾气。实在是很难顶。

我觉得和她相处不舒服的时刻通常都是有第三个人在场的时候。

我感觉她常常在取得第三个人的关注度,而不想要理我(类似争宠的那种心态)。

果然是和女孩子一起相处就很容易:三人行,必有电灯泡。

实在是怕了,不想再陷入这种无谓的“雌竞”当中。

这次旅行最大的感受就是:没有女权主义的共识,我一个直男思维的女生和女孩相处实在是很累。

这次的旅行也让我意识到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喜欢旅行的人。我喜欢的是和相处得好的人一起呆着。

频繁的飞机、酒店、搬行李箱实在是让人疲惫。定居在一个地方的快乐也得是和合适的人。

所以其实之后的职业追求不一定要像之前那种满世界飞的出差超人 。其实也可以定居在一个地方但是能赚到钱的。

现在呆在北欧,最苦恼的就是税太高,实在是没办法赚多一些钱。但是开个小店然后定居一段时间我觉得是可以考虑的“创业”计划。

我觉得我心态有点着急,主要是很多想要的东西价格都是有点贵。

欲望太多,能力不足。

还是要正视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然后为之努力!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