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月
潇湘月

一个无法在墙内生存的人

记微信被封号的第一天

我收到的是“限制登陆,不可解封”。

我申诉了,可是看到帖子说基本是没有可能解封的。看了有同样经历朋友的帖子,他形容的很对,感觉自己像一个幽灵,还能看见别人在群里讨论你,可是你却不能说话了。

最不方便的是很多业务上的朋友是通过微信来保持联系和增进友谊的。

以后我的灵魂和精神只能活在墙外了。这种感觉像是被流放着。因为我们真正关心的,和真正想覆盖到的观众在墙内。

许章润教授据说也被封号了,更严重的是他失联了。我不想失联。和他同一批被封号,我又有些自豪,我又有些害怕。

在墙内,我只乖乖做一只只知道赚钱蝼蚁吧。

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励,却觉得有些悲凉。

时间还早,岁月还未老。我们还要忍得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