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眼紅,紅眼班機

我覺得出國玩的每個人
都可以體驗一次,「紅眼班機」。
但是每個人的喜好其實不一樣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這本來就很難定義。
但是 那一次,我真的太累了。

為了迎合飛機的時間,02:00AM起飛,
所以我們要在飛機上睡覺,但是
廉航的位置其實不大,所以
即使我真的很累了,我也無法好好的睡,
從那一刻起,註定我的旅程,
都將適得其反。

最棒的是,有最高的夜景

原本我都會拍登機證,但是,
那一次下飛機開始,我真的猶如行屍,
「有魂無體」,一到東京,是早上,
原本我們規劃的行程是淺草走走,
所有的行程,到最後一天才是正常的。

早餐?

因為飯店都是下午才可以入住,
我們就先去覓食,但附近最早開的是-一蘭拉麵,
所幸我每次到日本一定都要找一天吃一次,
吃飽後,最可怕的是,血糖升高,開始昏昏欲睡,
但你不能睡,因為我們知道睡了之後不得了,
也因為沒地方睡,所以到了一棟百貨公司,
我們從頂樓開始往下到最後一層,只為了消磨時間。
--------------
我們買了點心回飯店,
吃完之後,我們真的太累了,
想說休息一下,我們各自設了10個鬧鐘
因為晚上有想去的地方,燈沒關,窗簾沒拉,
就這樣失去意識。
起來後..........................

直接凌晨

大約是凌晨吧...................

逛雷門

直接睡滿8小時,當下看到時間,

真的已經無法再昏過去。

漫步

凌晨的淺草街頭,其實也很美,

沒有早上很多遊客的吵雜聲,多了靜靜的燈光美。

白天的你,其實也很美

好不容易出門一趟,
也必須來踩點一下。

晚上的晴空塔,其實也很美
日劇一定會有的-東京鐵塔
看夜景其實也可以很好

出國,其實我也體驗過
行程緊湊,可是還是沒有全部完成
行程鬆散,可是卻是每個都有完成
做好的是-你玩得開心。

好像每一次都要體驗到,烤肉。
當下吃早餐的我,真的很滿足
築地市場,要去喔~

民以食為天,果然,
兩隻金牛的吃貨人生,每一次都在進步中。

鰻魚。飯

這是我第一次吃鰻魚飯,
他們說刺可以吃,但我吃的真的蠻痛苦的,
可是,真的很香,醬香味很棒。

任何一個道路,都是很棒的景

這個旅程很多時間我們都
10:00AM過後才開始,
每次起來後第一件事情,
看時間後互相嘲笑一番,
但是那種感覺及體驗其實很特別。
最後得結論是,
我們就是走走去散心。


人生到底會有多長,其實不知道,
但你要學會讓自己不斷往前看
其實,每個人都有辛苦的時候,
但也會有自己幸福的時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