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瘋狂女子們的大阪

能了解到女孩子出國的瘋狂嗎? 

其實,沒有什麼,就是瘋狂的開心玩樂。

旅程的開始,總要看看外面

在自由行的旅途上,我們總是要做很多功課
但那些過程是開心的喔,爭執難免,那是溝通的一種。

大阪-一個距離我們飛行大約3小時的城市,
我很喜歡日本,但其實我想我只是剛開始認識它
喜歡有分很多種,看你 是喜歡
單純出國走走看看或是深入了解當地生活飲食習慣,

剛開始的我 或許是前者,但你知道嗎?
你接觸久了 你會發現它不同的面貌,因為它很美很吸引人。
----------------------------------------------------
2017年的我們規劃了5天四夜的大阪之旅,因為假期無法再多了。

最棒也令我們苦惱的是住宿,我們選擇了很棒也很便宜的民宿,
苦惱的是我們方向感極差,看不懂地圖,也不知道日語,
第一天到達時我們吃盡了苦頭,走了1個多小時都找不到
最後我們用了英文及翻譯找了路人問路,
一開始她告訴我們怎麼走,你以為結束了嗎?是的,我們也以為

她轉身走了,我們走在後面,因為我們還是不知道
直到她走向人行道過馬路,我們還在那頭要直走,
發現她在人行道上對我們揮手,這下子
我們知道了,也非常地感謝她,她很善良也很漂亮。
這個開始注定我們往後的每一天
都找不到回家的路

--------------------------------------------------

觀光巴士City Loop-北野異人館

神戶(Kobe)
旅程的開始
我們順利地搭上公車,來到彷彿國外的北野異人館(因為我們沒有長假也沒錢去更遠)
很漂亮,我們幾乎待了一上午。

沿路太美了,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肉肉人生

晚上的進食,不免俗
要來一個吃完就沒錢的燒肉
吃完直接新台幣噴掉。
--------------------------------------------------


京都(Kyoto)
美麗又女人味十足的和服,
在京都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加上
京都的和式建築,堪比傳統日式美。

旅程最美的是你當下所看到甚至聽到的聲音及景物,
相機-真是很棒的發明,
讓你留存很多的回憶。

--------------------------------------------------
初出茅廬的我,只記得留存回憶,
以及其實後面的每一天晚上
我們都在心齋橋上買東西
任何吃的.穿的.用的,能扛回家的都扛。

裡面的東西,大概有2/3都是我們給家人的禮物。
之前
我說過在旅程的最後,你會為自己添加一筆
回憶。


但其實不一定要實質上的物品,
最棒的 是你在旅程中有所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