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William

新加坡可能是华人世界的唯一曙光

爆笑市長 Episode 3

(编辑过)
市長:我有一個做DNA分析的朋友可以證明LGBT同DNA無關

如爆笑市長系列前兩篇所介紹,用戶Hamburgburgermeister@burgermeiste 是市長的眾多小帳之一,市長本人因為不學無術,又喜歡長期在馬特市張口就來,胡編亂造,一著急還人身攻擊,復讀「台灣人都是精神病,你又破防了」之類的咒語,言行頗為「詼諧」。爆笑市長Episode 2 其實也有介紹過,市長因為腹中空空,讀書太少,導致其想要證明自己的觀點反駁別人時,常常拿不出讓人信服的理據,祇能通過故作高深地編造根本不存在的論據來達到目的,也就是市長常用的「我有一個不知名但非常專業的朋友説」。

早幾日,市長又開始大放厥詞,在@維民所止 兄的一篇文章《我在恐懼什麼》下留言宣稱他有做生物學DNA分析的同事可以證明LGBT和生物學無關,同基因無關,是「純純的社會學認同價值」。

毫不意外,這又是市長張口就來並意淫一個專業人士的「權威」證言以此來證明他的結論。實際上,生物學界已經有相當的研究,雖然沒有單一的「gay gene」被發現,但同性戀行為其實和體內多重基因有相當大的聯繫。換言之,LGBT絕不僅僅是一個社會學問題,更是一個生物學問題,和DNA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本文祇列一個例子,在劍橋大學,MGH以及哈佛大學醫學院等世界頂尖醫療和學術機構任職的Andrea Ganna博士2018年就做過類似的研究,覆蓋了來自歐美多國的接近50萬的樣本量,基本認為是近年來樣本規模最大同類型研究。研究相關論文也於2019年發表在Science,"Large-scale GWAS reveals insights into the genetic architecture of same-sex sexual behavior". 結論是"In the discovery samples (UK Biobank and 23andMe), five autosomal loci were significantly associated with same-sex sexual behavior. Follow-up of these loci suggested links to biological pathways that involve sex hormone regulation and olfaction. " (多組基因同同性性行為有明顯關聯。)

事實上,這並不是市長第一次胡編亂造,意淫自己有一個權威人士的朋友來當論據了,比如爆笑市長系列第一篇提到的美國公共交通問題,筆者本來已用權威數據講得很清楚。但市長可能被打臉得太慘,還在四處如廣告置入般歪曲筆者的原意,復讀他的謊言,並再次用我有一個朋友來當論據。

再比如,市長又意淫出所謂的美國政治分析專家認為習近平根本不會連任國家主席,衹是會留任軍委主席,不知道這位美國政治分析專家是不是叫市長,自己封的?中共中央總書記和軍委主席根本就沒有任期限制,有任期限制的就祇有國家主席一職,看來習近平吃飽了撐的,自己不想連任國家主席還非要冒天下之大不韙在自己任期內修憲修改國家主席的任期。


這樣的例子實在太多,不勝枚舉,筆者隨便舉幾個近期例子博諸位看官一笑。市長此人實在有趣,不學無術也就罷了,不學無術還喜歡胡編亂造,胡編亂造也就罷了,被人多次勸諫卻還無羞恥心繼續我行我素,用意淫我有一個朋友的方式繼續胡編亂造。這樣的奇人,還真是筆者生平僅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