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William

新加坡可能是华人世界的唯一曙光

爆笑市長

(编辑过)
市長斷章取義,編造謠言被我打臉,心裏不服,繼續斷章取義編造一篇新的文章。萬一又被我繼續打臉該怎麼辦?把我封鎖了就好了XD

用戶Vikngdog@suoduoma612 是市長的眾多小帳之一,市長本人因為不學無術,又喜歡長期在馬特市張口就來,胡編亂造,一著急還人身攻擊,復讀「台灣人都是精神病,你又破防了」之類的咒語,言行頗為「詼諧」。今日,顯然從未到過美國的市長想當然以為美國和世界某些地方一樣,多數人都是坐軌道交通(捷運,地鐵等)上下班,其實基本在美國住過的人應該都知道美國人對汽車的依賴度非常高是常識。



但市長顯然不知道這個常識,在筆者好心告訴他「大多數」美國人其實都開車上下班後,勃然大怒,私下又去搜尋,估計也發現了確實大多數美國人都開車上下班。但又覺得顏面無存,於是繼續發揮斷章取義的骯髒手法,把筆者本來「大多數」美國人其實都開車上下班的意思惡意解讀為「沒有」美國人坐地鐵,但筆者原文清清楚楚寫著「大多數人上班都是開車去,地鐵還是有人搭」。為了混淆視聽,他還搜了NYC的軌道交通人流以示他的正確。

相信有點邏輯常識的人都看出了此處的滑坡謬誤,把筆者的大多數人開車上下班歪曲為沒有美國人坐地鐵,把NYC等於全美,因為NYC是全美最高使用軌道交通比率的城市。另外,就算祇看NYC,NYC接近一千萬的本地人口,加上外地遊客,一天最大400多萬乘坐次數其實並不算高,二十趴的人每天乘坐兩次就差不多了,以二十趴計,其實也是少數。

為此,筆者去他斷章取義的文下留言,指出即使在大城市也祇有11%的上班族使用公共交通,全美祇有百分之五的上班族使用公共交通。並且這個公共交通裏,佔一半的還是公車,地鐵祇有3成多。所以我講多數美國人不搭地鐵上班,而是開車上班有什麼問題?


因為他對美國的無知,又被筆者拿數據徹底打臉,祇能繼續把筆者一直講的「大多數」美國人不搭地鐵上下班歪曲為「沒有」美國人乘坐地鐵,來繼續硬拗下去。但是,他顯然知道這樣是非常難看的,但心裏又不忿氣。於是,他又繼續發文復讀,11%=0%,大多數就是沒有,試圖以復讀的方式加深他對筆者本意的歪曲,以精神勝利,甚至誤導其他用戶。

但他也明知道萬一筆者再去留言打臉,他的謊言就會一戳就破,於是,一勞永逸,乾脆又把筆者封鎖了,不讓筆者留言,他講什麼就是什麼,豈不是萬事大吉?

雖然這是他的一貫手段,每次被筆者打臉他的胡編亂造,就一怒之下把筆者封鎖不讓筆者回覆打臉。風頭過後,又悄悄解封,如此循環往復。更有趣的是,即使他時刻到筆者文下攻擊謾罵,胡編亂造,洗版騷擾,筆者一次都沒有封鎖過他。這也就罷了,封鎖也是用戶的基本權利,筆者沒有任何異議。

但是,更爆笑的還在後面,他封鎖了我,然後轉身又發了一篇文去嘲笑封鎖他的用戶,笑人家破防了。如果封鎖就是破防,那市長多次封鎖我,按照他自己的邏輯,豈不是頻繁破防,無時無刻不在破防。

這種毫無廉恥之心的活寶小朋友,真的是太有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