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民
王庆民

中左翼社会民主主义者;希望为没有话语权的边缘人群发声者;致力于改善民权民生,做些实事

旅欧作家王庆民在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张贴“山河四省”平权、反专制同时反对种族歧视、中国女性英雄和受难者、释放政治犯、关注气候危机灾难的海报

4月9日,我前往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张贴“山河四省”平权海报;

纪念八九六四、展示四通桥彭载舟和习近平维尼,同时反对日本店主、英国钢琴师种族歧视海报;

纪念100多年来中国女性英雄和受难者海报。

我希望通过宣传,让中外人士了解和铭记中国的苦难与伟大,改变不公不义的现实,为中国争取人权与正义

我还张贴了若干海报:

呼吁勿忘南京大屠杀、毛时代镇压和饥荒、文革、六四,希望中外人士勿背叛历史;

反对种族歧视、谴责日本“西太后”店主等假反共真反华行径、呼吁世人同情而非仇恨中国人;

呼吁国人和世界不要忽视气候变化对中国危害;

呼吁释放许志永、郭飞雄、丁家喜、郝劲松、邹幸彤等政治犯

我张贴的中国伟大和受难的女性包括:

革命家秋瑾、唐群英、何香凝;

中国/华裔学者/作家吴健雄、张纯如、林徽因、齐邦媛;

反抗毛共暴政牺牲的林昭、张志新;

抗日英雄赵一曼;

揭露河南血祸的医生高耀洁;

“慰安妇”幸存者万爱花;

人权与女权抗争者叶海燕、郭建梅、邹幸彤;

前国务委员吴仪;

武汉封城时报道疫情状况和人权侵害问题的张展;

佳士工运领袖岳昕;

专制男权社会中,受体制和社会多重迫害的唐慧、马泮艳、何方美、铁链女;

抗战时期在美国团结游行的民国女性;

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女工;

负担和苦难最深重的亿万中国农村女性;

这些伟大和受难的女性,让鸡贼、精致利己、社达龌龊的男性汗颜

这张反专制又反对种族歧视的海报,包括六四坦克人、八九学运、彭载舟四通桥、习近平和维尼图;

日本“中华西太后”店主“中国人禁止入内”牌子、几个种族歧视者包括前自卫队员和议员和店主无耻合影、英国种族歧视兼郭文贵粉钢琴师、王志安在上节目被以“支那”侮辱图。

反中共不应反中反华,反中共更应爱国爱民,爱国爱民又应反对专制、追求自由、捍卫人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