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事件后中国部分男性的嘴脸

王庆民
·
·
IPFS

知乎上这些男性都开始胡搅蛮缠了。他们都有成为“N号房”观众乃至房主的潜质。

这些高赞都是很容易反驳的,例如韩国的事情类比中国,当然有价值。难道中国男人是特殊物种,比韩国、美国、日本、欧洲、印度……的人都坐怀不乱?

难道男性不是有更高性犯罪可能?不去看看每年强奸案、家暴案的性别构成?

作为中国女性,当然首先要考虑批判和关注中国存在的性暴力;

对于罪恶当然要重“拳”出击,否则要不闻不问?女性维权强硬一些有什么不妥?

中国既然也有男人,当然有类似概率的犯罪,性骚扰、性侵犯难道少见?对家暴性骚扰袖手旁观的男人(也有女人)难道少了?

中国男性既然有很大比例是性侵者和冷漠旁观者,难道不该受到激烈的批判?

袖手旁观、不关心不举报难道不是在同一席子上?

汲取他国经验教训,就等于要那里是中国一部分?那以后别评论外国新闻了;

她们恨国难道不是政权和你们这些洗地的害的?国家好为什么要恨?

外国性犯罪严重,所以中国的就不需要批判?

有关部门什么时候把性侵、性骚扰、家暴、职场和校园歧视责任担起来?

知乎上这些人对中国女性要求挺高的,要援助世界女权事业。且不说有没有那个条件,如果真的这么干,中共会不会允许?

还有举极端谣言来否定整个批判、拿逆向民族主义个例污名整个对中国女权问题反思的。

总之知乎上这些诡辩、扭曲,都很容易戳破,都有逻辑硬伤,道德更在臭水沟。

然而他们得到这么多赞。赞者当然心理和答者是一样的


且不说绝大多数女性都只不过是为自己发声没什么钱可赚,就算有些拿钱呼吁女权有什么问题?人不要吃饭的?做什么都得义务甚至倒贴?

中国难道不是全都官商勾结?有哪个商不勾结官能混下去的?

女权当然优先考虑中国的问题了,再说这次不是就批判韩国了?

只要看到不同意见就集体围殴,以此让反对者灭声

这就像日本平民觉得他们和军国主义不在一张席上似的,哪怕生产建设、参与支持战争是一个个踊跃不已;

知乎上这一大圈人有几个好好说话的?

说你们没发声是说的这件事吗?说的是你们平常看见性骚扰不发声。

中国官媒连裸雕都要打码,可是家暴了离婚都困难,家暴性骚扰有几个拘留的?

一群强词夺理的烂货


这不是有人说话就被围攻的删了吗?

又扯“这些只有男的没有女的?”,但是无论性骚扰、性侵、家庭暴力、性别歧视,绝大多数受害者都是女的,这是事实、现实。

当然那少数受害男性也需要保护、女性也要惩罚,但是这和整体上更需要保护女性、更需要约束男性,没有任何矛盾啊


这法律硕士上来就说别人是女拳,然后被这评论者很耐心的反驳了,又说是“开玩笑”。

流氓被抓住都是这样


还有,这又是一群蛆在围攻


看知乎上对异见者有多少招数,例如一堆问号施压。这些问号单独看都只是问号,但是在特定情境下,就足以让当事人受到很大心理压力,以至于减少甚至不再参与讨论。

我作为旁观者都能感觉出来,何况当事人了

这就是法学硕士的价值观和素质。

不过看见是吉林的,也不算太意外了




这样的案例的确无法证实,但是难道不是很可能发生吗?


当然我说这些并不是对中国多数女权人士有什么好感,相反我深知她们的品性。我被她们扣上“直男癌”、“圣吊”、“大傻X”的帽子已经好几年了,推特上的一些也拉黑我了。

但这不代表知乎上那些东西喷的对。反过来知乎上胡扯的也不能否定女权的重要性。

不过两边都不是好东西倒是真的

https://matters.news/@Wangqingmin/与女权圈子的一些交集以及一些相关的事-bafyreih7y4ofvuqkra7lq2lqemlqvah77d52aapelak6tvayvziqgshwku

我贴出知乎这么多言论,就是想让人们知道,他们是如何利用其知识和逻辑颠倒黑白、强词夺理、扭曲事实,展示一下普遍受过中国较高水平教育的家伙们如何德不配位、有才无德多么可怕。

这些人居然能够把漏洞百出、黑白颠倒的谬误说的天花乱坠,还有这么多人点赞,足以说明其阴险恶毒、中国精英多么的堕落

我所反驳的话需要多么复杂的知识吗?明显不需要。知乎上对于各种问题说的头头是道,逻辑严密、思维清晰的不乏其人,但是一个个都沉默,不去反驳这些男权分子的无耻谰言。

这本身就在证明“N号房”中那26万参与者、沉默者,完全会出现在中国、已经出现在中国。

另一方面,这也说明集体语言暴力的威胁之大

当恶人人数众多、众口一词、相互照应时,明白是非的人也选择缄默,不敢、不愿去戳穿他们的谎言,而是甘做沉默的帮凶。

这些自发捍卫既得利益的精英流氓,起到的维稳、控制舆论的作用,不亚于舆论审核机制。这些人的集体网络围殴的噤声效果,不比中共宣传机器差。

所以他们都是历史罪人,要钉在耻辱柱上

至于我为什么不把这些话搬到知乎,没看见这么多敏感词吗?

即便我删去敏感词,换成别的代替,但是只要意思还是这些,免不了被举报删除的。

我现在心理承受能力强了点,不怎么怕被谩骂攻击,但是人家不跟你说话,直接就删帖封号。

当然,他们说话也免不了是胡搅蛮缠,侮辱讽刺,我写的依旧没有什么卵用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王庆民中左翼社会民主主义者;希望为没有话语权的边缘人群发声者;致力于改善民权民生,做些实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政治活动记录
13 篇作品
巴以问题
5 篇作品

(转载)伍国:重新思考古代中国的朝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