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之聲
黑色之聲

政治廢文共賞 FB:https://www.facebook.com/VoiceOfDarkMatter/

2020台灣大選請出門投票

身為一個在公眾選舉中具有投票權的公民,我們都有責任義務檢視每一個選擇與背後的影響是甚麼,並積極參與國家討論事項。

但是 是為什麼大家不這麼做?

因為

 早已道聽塗說?

因為

 A媒體這樣B媒體又說那樣說?

因為

 自身背景早已佩戴有色眼鏡或是粉絲濾鏡?

要說我太假樂觀也好

要說我把世界看的太理想化也好

🤔 我只想知道

如果沒有黨籍黨派,我們能否簡單給得出稱讚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任職過的總統們?總統們做過哪些努力是你知道的?也許是未完成待完成但被歸類在空頭支票?也許是完成了但是不完美而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我們該當一個有建設性言論的公民,而不是只淪落為看戲,跟著一起罵來罵去,然後被罵的人就算真的錯了,可能也不痛不癢? 但是這個情況沒有改變? 如果我們可以說出他錯,並且討論要這個錯誤者怎麼改進、怎麼彌補,這在我的淺見裡才是有效反映一個正確的民意並且幫助社會的行為。

🙄 又

台灣這個永遠的唯一,如此美好的寶島台灣,在普世台灣價值裡,一個你眼中稱得上優秀的台灣總統應該做好哪些事?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質?有甚麼樣值得你我效仿的行為信念?才能配得到你我手中神聖的一票?

😟 每個人都有很多苦衷

但是投票四年才有一次,這不僅攸關到那個候選人誰勝誰敗,而是選擇一個我們理想台灣應該有的前進方向!如果連我們自己都無法付出努力,無法順利投票,我們可能沒甚麼立場批判那些政客只會打口水戰。

因為他們比我努力。不論是努力工作努力為民發聲還是努力做秀,至少在政治這一環,他們付出真的多。如果我們連投票都不願意, 更沒有籌碼說他們不夠格? 因為是我們放棄了投票權利,結果變相授權放任他們這些脫序的行為。

不投票,以後更沒有發聲的機會了!

  • 不管你要投誰,都是要反映你自己的民意!
  • 所以不要小看你手中的一票,我們都是小小螺絲釘。
  • 不管支持誰,也都是台灣的一員。
  • 這是我們的權力,更是責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