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蔓學英文
蔓蔓學英文

學英文,平台怎麼挑?實體課程 VS 線上課程

決定要開始學英文了(握拳

首先遇到第一個難題,要選擇哪個平台上課?

市面上這麼多間英語教室,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

光是選補習班,我就關卡了!

滿腦子都是疑問:我要去哪裡上課?哪間補習班適合我?

上課費用要多少,會不會很貴?我的程度適合上哪些課程?

一週要上幾次課?教室附近有捷運站嗎?百百種問題在腦中盤旋。

思考過後,我決定先設定自己的預算、上課時間以及預期目標,

設定好之後,再把學習方式分成實體課程、線上課程,

依據實體課程以及線上課程的優缺點各個面向評估,

從中找出最適合我的上課方式。

以下是我將線上課程與實體課程,以不同項目列出優缺點,分享給大家參考。

 

 實體課程

總結實體課程的優點

👏 老師可以關心到每位同學的學習狀態

👏 可以認識其他同學一起學習

👏 課程中遇到問題可以隨時舉手發問 

 

線上課程

總結線上課程的優點

👏 上課地點彈性,節省車資與通勤時間

👏 不受空間影響,課程種類眾多

👏 上課時間彈性,可以自己時間為主

👏 外師眾多,可多重選擇

👏 整體費用相對便宜

 

綜合評估

依據條列式的比較之後,我評估工作會占用到大部分的時間,

希望未來上課時間可以比較彈性,不然臨時要加班可能會影響課程進度,

或是需要臨時請假,如果忘記了也很困擾。

考量在交通、時間成本、以及預算下,會先以線上課程作為學習平台的首選,

大家也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找出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

接下來我會尋找不同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依據需求分別比較,

也會提供優缺點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