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权利

惰于思考的神仙
·
·
IPFS

《独立宣言》告诉我们,天赋人权,人生下来就有三个权利: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

生命,我想应该是包含生存以及生育了。这个权利,连最起码的动物植物都有的罢。

可是,我们却没有。我们却要把这个权利交给所谓的计划生育组织。

我觉得这是很难让人接受的。我个人角度来说,我不愿意多生,我可以接受独生子女政策。(即便这样我仍然要对计划生育政策腹诽不已,我认为这是我们人类自己的权利:爱生不生)但是如果你非要人生,我真的想不出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

你要拉郎配吗?

难道真的要像传说的那样,红色高棉派出警卫人员监督每对夫妇的做爱情况吗?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