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影子在香港] - 只有曾經歷過,才是人生

只有曾經歷過, 才是人生

相識,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離別,

本以為只是一次普通的告別

才知道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相聚


失去,

離別時不知會再也不見,

只有時間,真正告訴我,

我失去了,

只剩下孤獨一人


擁有

也許只有騰空了空間

騰空了時間

再能讓我再擁有現在的一齊


人生就是不停在經歷這個過程

不論是人,或是物

只有曾經歷過

才是人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