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影子人物介紹> - 小呆菇🍄

Walk my own way slowly. 慢慢走吧,總會找到一條屬於我的軌道。

第三位: 小呆菇🍄


小呆菇,最多人說她是一個乖乖女,在典型社會下,按著最典型的教育下長大,由細細個聽父母的話,努力讀書,生活按部就班,「乖巧」、「懂事」地長大成人,但慢慢長大後發現世俗所定義的「乖巧懂事」,是自己想要的? 還是別人對她的期望?


小呆菇不像大水滴那麼樂觀,也不像厭世喵般厭世,個性安靜、內斂,卻對充滿世界敏感。內心有很多心聲,也沒有向其他人分享,最喜歡一個人坐在窗前,靜靜地思考人生。


儘管世界好複雜,小呆菇到現在還是會常常陷入了迷惘當中,但對人生仍充滿希望,努力地摸索自己想要的人生。


小呆菇:「Walk my own way slowly. 慢慢走吧,總會找到一條屬於我的軌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