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每一個的結束,也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

【樹洞叮叮叮】終結篇 - 你曾樹洞叮叮叮了嗎?

時間過的真快,原本這已經是我加入Matter 家庭第30天的日子,今天好好用一下這一個時間,回放一下我30天的經歷:

2021.10.09

我加入Matter,分享了我第一篇的文章,當時的我經歷過一些事情後,發現了再堅強的人,其實也需要一個樹洞,訢說自己的內心故事。雖然我有猶豫過,自己的力量可能很小很小,甚至當時我已做好心理準備,是沒有人看我的文章,沒有人知道我的出現,但至少我仍會有一個觀眾 --- 便是我自己。

所以當時的我,算是寫下了當時想對自己說的話,想對自己說的心底話,也是我閞始的初心。

「遇上懂欣賞的人,便是小確幸。」,沒有遇上人欣賞的人,也不要緊,還有我自己。

拿起這樣的勇氣,便開始了第一篇的文章。


2021.10.10

後一天,我睡醒後,再次我打開, 登入Matter,那個畫面我依然記得,收到了無數位的朋友回應、拍掌、鼓勵,當刻的我無法想像,那麼平凡的我,也能受到那麼多人的關注、鼓勵及支持,我由衷再次感謝大家。

那一刻,我才發現,自己的力量並不是想像般那麼渺少,有很多人也是能看到我的,
我,也是能做多一些,走多一步,令這世界變得更美好些。

因此,那天我發起了28天對自己「樹洞叮叮叮」的挑戰,希望能化為一種小小的力量去支持他人,每天也推出一篇短文,想想如果能療癒到一位素未謀面的朋友,也算是小確幸了,我的努力也值得了。

就這樣,開始了28天「樹洞叮叮叮」的文章


2021.10.11- 2021.11.07

這28天內,我十分興幸自己沒有放棄,才能收穫到這麼多的東西:

- 認識到每一位的 你、你和你
- 得到你們每一位的支持、回應、拍手
- 曾有讀者與我分享,被我的文章 / 圖畫治癒了
- 每天也有人期待著我的文章分享
- 因為我的文章,更開心了,更明白到自己想要的事情
- 文章能化為一種小小的力量去支持他人
等等等….

你們的每一個的留言,我也有認真看,我得到的一切一切,也是在我開始時無法想像的,謝謝你們每一位成就了我,也是每一位的鼓勵,令我鼓起勇氣,重拾自己喜歡的事情。

「遇上懂欣賞的人,便是小確幸。」

是我一開始的初心,
但我發現還有下一句,

「原本,遇上你們,就已經是我的幸運。」


我不喜歡標那一個一個的朋友在文章內,因為你們每一個朋友也是對很大的鼓勵,我也害怕自己標少了,會令其他人難受,但請記著你們每一個,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和你
謝謝你們。


未來2021.11.08 之後…

2021.11.07 「樹洞叮叮叮」正式完結了,但「每一個的結束,也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

明天開始樹洞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沉澱一下自己的內心,也要好好想想自己有什麼要改善的地方,才能成為你們更好的樹洞影子。

畢竟,要治癒他人,必須先治癒自己。

在一段時間內,你們也可分享一下希望多看到些什麼主題、類型的文章/圖畫? 那些文章 / 句子又是最能治癒到你?

請等待我。
I will be back.

Our Story
To be Continuous…

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