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ley
Tinley

人生的路上有時候走著走著就迷路了,唯一看到的由此去,可能沒有終點,也許還會回到原點也不一定。

女神叫什麼都不重要

喔對了,今天要把那個還給妳。什麼?
戶口名簿喔~我像拿出什麼賣身契一樣的,那張印有我名字的薄紙
然後深吸了一口氣,開始我的宣言:

我還是決定不改名了,尤其是今年2020這段時間以來,妳也知道我很低潮,然後做了很多決定,在各方面都有很大很大的變化,但也從這邊發現我是有力量的,我有力量去得到我想要的一切,我知道妳們都是為了我好才希望我改,希望越來越順遂,我都知道,但是妳真的不要擔心喔~

話說出口音量薄弱,可能是不熟悉的語句還有我內心的害怕,但是,害怕歸害怕,還是開口將想法表達出來,並且付諸行動。其實被要求改名這件事已經困擾我多年,從她們的第一次改名開始~一次二次三次一直到現在,以前的我就是默默的聽,什麼都不表示,別人不會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也可以說是一種模擬兩可的拖延戰術吧?但是現在的我不想再閃躲了,就這麼單純的想法。

講出真實感覺的同時又不傷害人也是要醞釀很久的~看得出她臉上閃過很多OS,想要再多說什麼但是又卡在嘴邊,只是嘟囔了幾句:改了對你比較好啊~感情才會順啊~妳就是執著~........不確定她是否明瞭我真的想表達的東西,我只想讓媽媽知道:你女兒我,是真的有力量的!而且那個力量可能超乎妳的想像。

沒想到幾天後又有狀況題,阿姨問我為何妹妹要改那樣的筆畫,因為就她知道的派別來說對感情不是好的,話鋒一轉又到我身上說一定要改!我的算出來在易經卦爻上顯兇又是孤鸞!隔天傳來幫我算的資料,在未讀的訊息開頭寫著:如果妳考慮單身或許可以不用改名.........。剎那間有種被威脅的感覺,而這份感覺完全地挑起了我的反骨內在!女人的敵人果然是女人,腦中不停冒出這句,為什麼呢?因為這些女人就是被這樣對待的啊~所以她們不知道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任憑那些加加減減的數字和生肖五行,相信這樣就可以擁有完美的感情和幸福的婚姻???不,我拒絕被這樣暗示!

其實早在阿姨說出另個派別的疑慮時,我就知道這是完全放下罣礙的最後一道題啦~之前過不去的點除了自我懷疑外,更多的是對於想要尋求認同、想讓媽媽開心的心吧。不過最終還是必須回歸自己,不然改了如果沒有想像中的好我可能會恨她喔XDDDD,我自己的歸納結論是:一切都是信念!因為相信改名可以改運,你相信了所以去做了~也許這當中就會發生一些好事,然後就加深了正循環。不過隨著時間推移還會遇上一些需要克服的困難,因為這個信念很薄弱又是外求而來的所以你又想起初初改名後的美好,這時候就又會開始想要尋求各種老師算命、算東算西的的想要改名吧~如果說身體是靈魂的衣服,那姓名大概就是衣服上的裝飾品吧?

從今而後,我遵照自己選定的姓名,並且開創自己的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