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本月塔羅🔮 2024年02月

有想要斷捨離的人事物嗎?也許這個月很適合喔(笑)

🗡 寶劍八逆位
💀死神正位

🎴2024年2月的牌是在2月3號抽的,使用 @sophiasartworks 狗狗塔羅牌。

🔮 Min的粗淺牌意解析:

🗡 寶劍八逆位:正位的寶劍八,展示了一個被束縛且對於環境並不信任的人;然而在逆位時,不僅是遮住雙眼、綁住雙手的束縛脫落了,環境中的困難和挑戰(寶劍)也掉落,意味著你開始看清問題的所在、對於困境提出了質疑,並能夠找出對應的解決方法(雙手不再被綁住)。你需要一段時間處理問題,但至少你已經在邁向自由的路上了。

💀死神正位:死亡的出現代表某些事情的終結,當死亡來臨時,我們通常是無法拒絕的,像是電影終將完結,印簽小說售完不再版,在死亡的面前,我們體會到即使心有不甘,也要學著謙卑和接受。令人慶幸的是,死亡(終結)帶來了重生(新開始),我們因此理解死亡並沒有想像中可怕,或者該說某件事的結束並非世界末日,而是新契機的開始,經過死亡牌的洗禮,我們得以與新的未知相遇。

🔮 綜合牌意:我們面對死亡牌諭示的終結並非完全被動,也許是此刻你真的別無他法,唯有終結一途可以選擇。逆位的寶劍八有脫離逆境之意,我想專注在恢復自由的視線和雙手,以及原本改為劍鋒朝上的寶劍,兩者都有主動之意,代表掌控權在你手裡,至於掌控什麼呢?這就要看先前困擾你的是什麼,也許是某段束縛感滿滿的感情,也許是家庭負擔,也許是工作,也許是人生,無論哪項都是你命運的一部分,取回掌控權,代表你的命運在你自己的手上。

此時再回頭看死神牌,終結與否取決於你的主動意識,有時所謂的「困境」,是我們為自己設下的思想束縛。「我別無選擇」、「我不能」、「我沒辦法」,這些自我設限讓你感覺自己寸步難行、處於劣勢,或許是時候揚起死神的旗幟,揮別過去的自己,昂首迎來你的新生。

剛抽到這兩張牌時我小倒抽了一口氣,但解完牌意之後反而覺得這組牌很棒。有想要斷捨離的人事物嗎?也許這個月很適合喔(笑)

在Insta上追蹤我: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podcast_min #每月塔羅 #塔羅運勢

#腐女日常 #腐女子 #腐男子 #bl #耽美 #寶劍八逆位 #死神正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