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5

TEe_Min
·
·
IPFS
·
陳先生你矜持一點啊你怎麼了你他媽是直男啊!!!

Aug.27/2019 今日心情:完蛋了

完蛋了,真的完蛋了,我好想哭,又好想笑...

但笑的時候更要哭,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可是我更不能理解的是他的態度,

難道他真的不覺得自己太曖昧了嗎?

他對每個人都會這麼貼心嗎?中央空調?

還是因為我是男的,所以他才這麼沒有距離?

沒距離到說話氣都噴到我耳朵上了!!!

還牽我的手過馬路!我是老太太嗎這位先生!!!

還幫我撥開黏在額頭上的頭髮,

甚至擦掉我嘴角的蛋糕屑...

陳先生你矜持一點啊你怎麼了你他媽是直男啊!!!

我不懂,他到底是故意的還是真蠢?

說真的我也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小處男了,

是不是曖昧難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但你明明就有女友啊,你不是直男嗎?

你學美甲不就是要送給她當生日禮物嗎?

你這是要改送她綠帽嗎?還是跟身為男人的我?!

還是你知道我是gay,覺得調戲小gay很好玩?

我不知道如何理解你的各種小動作,我不懂你。

我承認,你是我的菜,長相是,身材是,

會做菜很加分,又很貼心(看就知道戀愛經驗豐富,嘖

笑起來還真是他媽的帥,

每次看著我笑都覺得你在他媽的勾引我,超煩

聲音也好聽,那天打給我差點耳朵懷孕

我也承認,我會開始期待你來,

肚子餓時第一個想吃你做的飯,

我一直跟自己說,那是因為連著好幾天看到帥哥機會難得,

但我心裡清楚這種期待是另一層意義上的。

但就僅止於此吧,

一個gay和一個直男是沒有未來的,

更何況是一個有女友的直男,

就算你只是想玩玩,也恕我無法奉陪。

所以,我決定他就是個中央空調蠢直男,

這樣他在我心中形象好一點,

他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可能家教太好,

因為我是他的老師,所以儘管我是男人他也送花,

雖然總是做出令人誤會的事,但其實沒有其他意思。

結案:再3天,師生關係就結束了,

我不要再想關於他的事情,

陳品軒,你不會再出現在我的日記裡了。

我沒有對你動心,根本不到那種程度,

我甚至不會寫出來,因為根本不存在,

再3天,就結束了。


2019年8月27日 天氣:連陽光都是粉紅色的

親愛的日記,今天是我和老婆的第一次約會,我真的太幸福了會不會因此死掉啊!

今天的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得很順利,除了幾次我差點要被老婆可愛死的mements以外...老婆穿牛仔褲真的好好看腿好長實在百看不膩,我真的沒有從背後打量他視線絕對沒有低於腰部以下絕對沒有非分之想,我...

沒有才怪!!!

痛並快樂著就是在說今天的我!好幾次好幾次我看著老婆不是在看他眼睛而是盯著嘴唇,我知道我很變態!但我控制不住我志己!我們排隊買飲料時他就站在我前面,我們完美的身高差讓我剛好可以吻到他頭髮但我不敢,只是偷偷聞了一下!好香!啊!我超希望後面有人撞我一下就可以順理成章地抱住他,但天氣太熱大家都站很遠!我哭!

我好想碰他,挑美甲用品的時候我故意站得離他很近,我知道太近了,近到連他的睫毛有幾根都看得一清二楚,但我始終不敢踰矩,很努力在克制自己,我還沒有對他表明心意,不,就算表明了,如果他不喜歡我,我一樣沒有權利對他作出朋友以上的舉動。

也就是說,在「朋友」範圍內的碰觸是可以的,對吧?

所以替他撥開黏在額頭上的瀏海,合理吧?同樣重視造型我懂的,形象要顧啊!那過馬路時牽了他的手也完全ok的啊,馬路如虎口這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他們也是牽手過馬路啊,沒道理大人不可以嘛!合理。然後小棋吃蛋糕弄到嘴邊,他自己看不到啊多糗啊,我幫他擦一下簡直不要太貼心耶!

啊,我真是個一百分的好朋友。

好啦我承認,擦嘴角是真的有一點過分了,而且真不知道是在逗他還是懲罰我自己,那個瞬間我真的差一點就要摸一下他的嘴唇了,但我忍住了,超難,我還是忍住了,不能功虧一簣。從小棋的態度上看來,他應該多少感受到我的進攻了,終於意識到我的存在了嗎?但這還不夠,只是意識到還不夠,我要他在乎我,想我,想依賴我,我要他也想要靠近我,要他自願讓我碰觸,讓我更喜歡他,我要他追上我的喜歡。

還需要時間,但至少目前的回饋都是正面的。

送老婆回家時,我真的好捨不得。誰不想在喜歡的人面前裝帥裝逼呢?我也是啊,但不知為何,在小棋面前我常常忘記偽裝,有時甚至忘了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因為和他相處是這麼舒服,我的各種裝模作樣反而顯得多餘又愚蠢。我喜歡他認真談論美甲知識的樣子,喜歡他說起當美甲師的原因時有點窘迫的樣子,而他的孝順又是這麼感人...我也喜歡他總是害羞偷笑,但時不時說話又很直接豪爽(而且隨著我們愈來愈熟,他是愈來愈豪邁了...)(這點我也很喜歡)或許我不是忘了偽裝,而是太專注在他身上了...

一直以來我確實都挺自戀的,談感情時,我很清楚對方要的是什麼,也熟知一切扮演好一個完美戀人的招數,我的戀人確實都很可愛,也很滿足於我們的關係,或者說滿足於我對他們的好,但是,我卻沒有被滿足。我喜歡甜甜的戀愛,要營造這樣的關係毫不困難,但總是少了什麼。我不想要「意識」到自己對另一半的好,並清楚那就是對方想要的;我想要發自內心的對一個人好,而原因是對方值得。

我以為我遇不到,但我遇到了,我遇到了小棋,而他讓我覺得,喜歡上他真的是太好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TEe_Min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本月塔羅🔮 2024年02月

🔮本月塔羅🔮 2024年03月

[原創BL] 學弟 Chap.7 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