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夏靜
京夏靜

2020重啟第二人生。想想人生,品品咖啡,說著與人不同的故事。看電影/劇集/舞台劇/動畫/書籍/能樂/歌舞伎/日本傳統文化

寫下青春的一些回憶

從2003年開始寫部落格,到後來收起來、刪帳號。已經有好些年沒有在平台上書寫文章。

重啟第二人生,我想要重拾一些青春的回憶,一些電影的瞬間,也當我獻給當年的我、當年的那個時代一個紀念。

學生時代的自己非常喜歡看電影,不過守備範圍很寬廣,除了當時流行的港片之外,我還看很多歐美日的藝術片,不過當時的商業片我也很喜歡。算是囫圇吞棗,盡情享用吧!

雖然已經過這麼些年,我總想著替當年我在學生時代看的港片留下一些紀錄,老被一些很藝術氣息重的評論者說是"垃圾港片",每當回想起依舊很難過。那是當時港英時期香港商業片的盛況!

當然我也會找一些經典的台片跟陸片來寫,總是很念著那個時期的華人影片光輝時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