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玫瑰
金光玫瑰

學習...寫作對我來說粉有難度..但依然...不停的慢慢學習中...直至可寫到一編讓自己滿意的文章..再一步是自傳.. 讓玫瑰可發光發亮

2020年..新希望...

2020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自從有幸參演出 (星夜) 成功後,還以為劇完成了,就完了。

但怎也想不到在這一個星期裡,己有好幾個可能是好消息出現,需然最終不知會否真的達成,變成真實。但有這相關的消息,己令人興奮,精神為之一陣,興奮。亦有可能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2020新希望,為自己作好準備,不論最終是好是懷,始終要經歷過,努力過,成長過。或許比現在情況更差,至少過程當中應學會更多想像不到的事出現,意想不到的人出現。

不論是成功,是失敗。沒膽子的我,都願去試一試,改變一下。

願認識我的,不認識我的,都給我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