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王Solaire
太陽王Solaire

高維次、超自然力量的好奇與研究者

有些人還保有強大的心靈感應能力

對絕大多數人而言,心靈感應只是偶爾的存在,就像生日禮物一樣,可能一年都收不到一次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然而,在這個世界上確實還有某些人保有這樣的能力。有人,把它拍成了電影。也有人賦予它一個很直白的名字,叫做「讀心術」。


讀心術,原本不能稱之為「術」。術,這個字,聽起來好像是一種專門的技術,要透過學習才能取得,且既然稱之為術,好像又有高低優劣之別。


實際上,心靈感應是人與生俱來的能力,不需要學習,也沒有高低優劣的差異。只是,現在我們也不能反對用「讀心術」這個詞,畢竟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心靈感應能力早就不存在,確實需要透過某種學習方式才能慢慢找回來。


「讀心術」這個詞還潛藏著一個不貼切的意涵,那就是「資訊不對稱」,我讀得到你在想什麼,你卻讀不到我的心,絕大部份是單向的。而原本的心靈感應,是雙向的,你可以感知到我的心意,我也可以清楚知道你在想些什麼。甚至是多向的,可以與不同的人、大自然的萬事萬物及神聖意識體同時溝通。


這個世界上確實還有一些人保有心靈感應的能力。俱有這種能力,有時候被神格化。我要再強調,心靈感應,是每個人天生的能力,人皆有之。所以,保有這種能力的人,既不是天賦神授,也不是特異功能,只是,物以稀為貴,我們就姑且稱為之「特殊能力」吧。


擁有這種能力的人,絕大多數是非常低調的,他們正在默默做著「神聖意識體」(另文說明)要他們做的事。但確實有些具有這種能力的人,把它拿來算命,或拿來裝神弄鬼,把這種能力給低俗化了。


另外,某些人宣稱自己是來自某顆星球,在地球上有另一個人(多數是異性)可以與其心靈感應,心靈非常契合,當他們相遇,就會過著非常幸福的日子,而且全球這樣的組合只有不到數百對。我同意這種狀況可能存在,但我必須再次強調,不需要是來自外太空星球,地球人也做得到,而且不止可以與一個人心靈感應,甚至連動物、植物都做得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