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寫小說要寫大綱嗎? 《飛鳥和魚》- 小說大綱(節選)

(编辑过)
我的一個編輯朋友是個直抒胸臆相信“嚴厲的愛”的诤友😭。 當我的小說已經寫了七七八八,找他幫忙看一下的時候,他給我的頭幾句話是:"你正兒八經想出版嗎? 想出版的話那就是公事。 公事的話,我只做長篇,第一步只讀小說大綱。 大綱湊合的話,我才會快速流覽全文,如果有進入下一步的可能,然後我才會開始細讀。 我一天要看十幾個稿子,所以..."所以,我就只能老老實實😂虽然,但是...我非常感謝他的專業建議!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 订阅围炉看更多 //

飞鸟和鱼与威尼斯

Sogni

《飛鳥和魚》是本人已完结的一部長篇小說,故事發生在義大利威尼斯,因此得名。围炉中收录部分试读章节。

04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