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响应志工爷爷馬特市有點燙-几个想法与实现兼“碼色市”投名状

(编辑过)
响应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的文章 馬特市有點燙!!! 狂賀 馬特市乘風破浪馬到成功,几个想法与实现草稿(示意图全部拜托AI实现):1. 马特咖啡馆;2. 马热汤;3. 马特市徽章;4. 碼色市(提议来自@Jeger ,个人很喜欢😍,所以弄了两组。不少色🎨图,有没有18+,点进才知道😉)

响应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的文章 馬特市有點燙!!! 狂賀 馬特市乘風破浪馬到成功,几个想法与实现草稿(示意图全部拜托AI实现,兼“论什么是打开AI的正确方式(2)😄😄😄)。感谢@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一贯赞赏支持❤️,如果看上哪个自管拿去用,需要大图告诉我一声,我这里不用另外赞赏了,留给其他市民吧😄。  

1. 马特咖啡馆

(这个是我算是我的主意,对应“象特市”是文字酒馆😊),带有电子线路代表加密币的金色硬币徽标中间有代表Matters的M@映昕

2. 马热汤(灵感来自志工爷爷的文章题目,馬特市有點燙,😄)

机器人马头顶一锅🔥♨️热汤。头顶锅盖好挨🧱。。。😄,如果舍得花钱在材质上,估计挨🔪也没问题,😄

3. 马特市徽章(提议来自 @九月故事館留言)

4. 碼色市(提议来自@Jeger ,个人很喜欢😍,所以弄了两组,😁)

1)彩色的马在彩色的城市中奔驰

2)立体的彩色马

期待18+的读者们不要失望,请自行鞭打 #碼色市 标签主理 @Jeger 和副主理 @swiftevo 😄,督促他们行动起来,要“在其位 谋其政 履其职 尽其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