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愛情

三年前,我跟我夢寐以求的男人結婚,他有錢、英俊、年輕、有才華,他向外界宣布要娶我時,所有人都十分驚訝,因為他們都覺得我很醜,也沒甚麼學識教養,家境也十分貧窮。

但是,他愛我愛得意亂情迷。

結婚三年,他對我非常好,但是他卻愈來愈肥胖,滿是肥肉的臉頰也十分難看。他最近還投資失利,欠下一大筆錢。

我發現我已不再愛他,但他仍然瘋狂地愛我。

「我想離婚。」我說。

「不要離開我,你知道我有多愛你的。」他說。

「我已決定了。」我冷冷地說。

他撲過來緊抱著得,但我拼命把他甩開,我著急地大嚷:「你對我的愛都是假的,是我對你下了愛情降!」

他錯愕地說:「你說甚麼?」

其實四年前,我遇上他時,我深深愛上了他,但以他的條件,他根本不會看我一眼,我無計可施下,便找了個東南亞師傅,幫我對他下了愛情降,所以他才會對我死心塌地。

我把一切都如實告訴了他,他頹然地跌坐在地上,說:「這怎會是假的呢?我太愛你了,怎麼辦?」

「對不起,但是這愛情降沒有解除的方法。」我說:「但請你讓我走吧,也許我走後,你會慢慢好過來。」

他抬頭看我:「我知道解除的方法。」

「真的?」我很高興。

突然,我的腹部一陣刺痛,我低頭一看,原來他用生果刀刺進了我的腹部。

他說:「希望這樣就能把降頭解除,若然不能解除,你也永遠沒法離開我。」

在香港做創作很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為我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