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劍邪
墨劍邪

我只是寫一些小短文和散文的的菜鳥作家,請各位前輩及讀者指教和讚賞、及打賞,拜託了🙏。

夜曲

               

在夜深的森林裡傳出美妙的聲音,森林某處有一道光芒,是誰在那裡唱歌?是誰在那裡演奏歌曲?我好奇走向一看,原來是動物跟昆蟲在舉辦一場音樂會,我安靜的走向觀眾席找一個位子坐下來聆聽美妙的音樂,貓頭鷹及蟬小姐在唱歌、熊先生吹薩克斯風、蟋蟀先生拉小提琴、猴子小姐在彈鋼琴,合奏一首歌曲,看著滿天星空,聽著好聽的歌曲,讓我沈浸在夜晚歌聲中安靜睡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