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劍邪
墨劍邪

我只是寫一些小短文和散文的的菜鳥作家,請各位前輩及讀者指教和讚賞、及打賞,拜託了🙏。

相思愁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這一生為情所困,內心上滿了枷鎖。

    喝下這碗相思湯,對你充滿了思念。

    喝下這碗孟婆湯,忘記前世的因緣。

    喝完這杯酒,忘思愁。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淚滿眶,心已痛。

    淚已乾,心已碎。

    心破碎,愛成傷。

    相思愁,愁更愁。

    對你思念,在心頭。

    對你的愛無悔,真愛過。

    愛在心頭,難開口。

    我為愛成痴,也為情而思。

    重疊淚痕緘錦詞,人生只有情難死。

    斬不斷,情還綿,是思念。

    在愛與恨之間,來回千萬遍,我早已傷痕累累。

    我卻陷入愛情沼澤裡,無法自拔。

    相愛容易,相處難。

    對你承諾過諾言,何時何月才實現。

    今世若無緣,來世再續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