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在 Matters 馬特市 下的Blog 或 Site,可否透過Google Search Console 看見網站的相關數據

請問大家,當你在 Matters 馬特市 下,創建你的帳號,發布一些文章後,你是否很好奇你文章或是Blog/Site,在Google 搜尋引擎下,相關排名會是如何? 如: 點擊(Click)、曝光(Impression)、點閱率(Click Through Rate , CTR)、排名(Position)。我是十分好奇啦!

所以我在這邊請求幫助,在 Matters 馬特市 下的Blog 或 Site,要能 Google Search Console 看見的相關數據,如何透過相關設定來達成?

希望線上的善心高手,能幫我解惑解決,謝謝!

Matters 馬特市 下的Blog 或 Site,可否透過Google Search Console 看見網站的相關數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