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珊
陌珊

分享、學習。 追蹤IG: shano_o928

【生活記事】第一次被選入推薦閱讀 BY 方格子vocus

寫文字一直以來都是我釐清思緒跟抒發情緒的方式,抱持著持續寫下去總會有人看見,每當看到有讀者朋友按讚、追蹤就很開心。
剛加入方格子的時候曾想過如果能上推薦閱讀的文章一定很棒,希望自己也能被選上,隨後又否定自己,覺得自己只是個業餘的寫作者,沒想到真的有榮幸可以被選上(撒花~~
這篇文章被選上那天,我正開啟了如火如荼的期中考週,唸書唸到有些煩躁和精疲力盡,在查看 mail 時,收到方格子的通知信,感到滿滿的幸福!好有成就感~
在這裡立個小小的目標:希望有機會能夠上馬特市的熱門XD

如果想去找這篇文的讀者朋友現在在推薦版看不到摟~
因為推薦版只有兩天可以登XD
馬特市也有同篇可以看~

~大聲公~
新設立社群帳號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喔!!
我會努力認真經營的XD
IG: shano_o928

第一次上vocus推薦版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