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Less is more! You can be the light of someone’s dark.

Clubhouse上遇到大咖

昨日上Club house 看到一个room写着“ask me anything”,好奇就点击进去了。一看主持人,原来是李开复先生主持解答各类问题。像李开复这类大咖人物开房间解答疑问自然是非常火爆的!果不其然,很快就到了6000人(房间极限),中间我断线了退出再进去试了很多次才可以再进去房间。

好奇心促使我一一点开在舞台上排队问问题的CH人们,果不其然都是某某企业创始人啊,某某常春藤高校博士生,以及某某企业CEO,天使投资人等!

话题涉及范围很广,在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都需要付费的时代,知识经济,知识共享付费普遍存在的情况下,看到李开复先生非常耐心的为每一个问者耐心解答,尊重每一个提问者!很是感动。很多问题很是专业,有询问创业的,AI人工智能,机器人,学业迷茫的,职业方向的等等!虽然与自己关系不大,但我饶有兴趣的听到了李开复先生离开房间!房间的主持也很专业,正确引导,这像极了在一个6000人的大礼堂大家整齐安静的坐着倾听每一个问题和解答!而一个问题结束,麦克风有序的被传给下一位!

这次在ClubHouse的经历让我知道了它的魅力所在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