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野律
杉野律

溫柔自古勝剛強,積善之門大吉昌。

執吾之手,寫虛空世界

作者陷入文字意識帶動,有如漂浮在水表面張力翻動振翅,既窺得水面底下抽象炫麗的世界,又貪念地想帶著這樣的感動離水飛翔。


現實是空氣,隨薪資升降吹散我想去的遠方;夢想是流水,沾了腳若不及時抽離很快便拉扯奪走我僅有的意志與時間。


雨水,是現實與夢想穿插的生活中偶然拍打入意志的靈感。

有時我能起身振筆,好似怎麼也淘取不盡。也有時,身陷日常謀生的瑣碎,儘有的認知像一張綿布織成的網,任水量流逝,同時,也潤浸意識心脾。


或許,我們的原身都是悠游的魚,在遠古,盡情吸納天海一線的藍色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