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KEN
STKEN

I have never hindered by compulsory education Investment Praxeology Philosophy Ads

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__距離


電子產品表面上把一切方便了

好似人與人之間變得更近了

相較以前的人縮短好多的非必要時間

但事實上人們之間好像越來越遠了


不知道何時開始

漸漸發現怎麼喜歡的女孩

在這小玩意兒上的時間越來越多

有些曾是戀人 有些是曾喜歡過 甚至吃過幾次飯的


當然 當我在貪食狼吞虎嚥書本的時候

我會很感謝周遭的人們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做

但當出遊或著是可能偶一為之的好友聚會

你需要偶爾提醒 我們剛剛講到哪的時候

會有自己在浪費時間的感受

儘管對方可能不是有意的

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 那種行為模式

"我要知道 疫情的最新進度"

"在不跟上資訊 我就落後了"

"你知道XX藝人 又換一個模特女友了嗎"


大行其道的交友軟體

也反應了明明在交通更為便利的現代

人反而要透過看似多此一舉的媒介來認識戀人 朋友


每個人在世界上大部分時間都是孤獨的

所有人隨著時間推移 越孤獨

嘴巴裡說出來的話 是各種符號

但符號沒有一個公板可以解讀

但人們仍試著不斷的溝通

鍥而不捨地傳遞著寶貴的內心感受

但人們對彼此的語言 沒有能力去接受

於是 越來越孤獨

看起來並行 實則形同陌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