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三道金牌

阿寶愛阿月

其實,也不是金牌啦,是簡訊。

[嗚...討厭啦!我又賴床了,睡過頭了啦!煩耶!我怎麼連續2星期都這樣啊!而且等車的人好多哦...我又要遲到了啦,唉唷><!

你還好吧?有沒吃我給你的打氣的金莎啊?別心別不好啦!我可是會擔心的喔!還有啦!我好像被你傳染了...喉嚨再痛啦...

每當收到你的簡訊就有一種期待的感覺,不知你又要說什麼讓我高興了...你的每句話每個舉動長都令我感動許久,就算上課枯燥,但有你的關心就變的很豐富!]

就像給岳飛加急的十二道金牌,這三封其實沒有很急,呵呵。

這是早上、下午、晚上的時間發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彼此已經有被制約了,這時候其實就差一句直接點的告白,然後被拒絕(誤)。

想當然的阿寶有過去載阿月,所以最後沒有遲到。至於傳染感冒,那時候只是行動比較常載一起,又沒打波,哪那麼容易傳染。至於阿寶的簡訊,也就是些肉麻情話而已。

在那個時間點,沒意外的是生活都在彼此身邊的多,有些模式已經類情侶,友達以上,戀人差一句話滿。曖昧的氣氛圍繞著,但是在旁人看來可能也只是很好的朋友。

而又要說的是,在那個時間點,有位C男其實也有在追阿月的感覺,阿寶對這種預感是很準的,所以常自己愛吃醋生氣,又因為在跑活動,所以常常當阿寶看到阿月時,C男就在附近或者說就是旁邊。

不能怪阿寶的不成熟,因為預感是真的很準的。

阿寶那時對於阿月的喜歡,已經提升到愛了,他的任何行動都會想以阿月為第一優先。但是阿月感覺上不喜歡那麼黏,但是也是享受被阿寶關愛的感覺。

很多情話,早就超越一般好朋友的界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