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燒惑日式炭火燒肉

食記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41號

這家也是最近去吃過的店,忘了拍店面就隨意截圖放上啦。

接近捷運景安站,過馬路斜對面而已,所以其實很方便。

我給這家的評價只能說換烤網非常迅速。

也不是說不好吃,食材來說在這價位算是中規中矩。

簡單說,食材是新鮮的,我是比較喜歡吃原肉,不喜歡他沾過醬的。

茶泡飯意外的好吃,我在最後還特別點了一碗吃。

這邊還有多加錢就能啤酒暢飲,所以其實會喝酒的也是可以來這。

消費時間兩小時,所以也要把握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