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Roy
家裡蹲Roy

分享興趣、旅遊、追劇、歷史、動漫、台股投資

看見台灣|高雄

美麗港都,我的家。

說到港都高雄,自然沒辦法忽略西子灣!
時常假日和朋友相約到西子灣附近吃冰還有捷運站口的丹丹漢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吃一下),當然少不了搭渡輪到旗津,再到風車公園吹海風、放風箏,最後傍晚再回到西子灣的秘境!
西子灣夕陽,最美夕陽景點!
到晚上就去簡單的吃個海產快炒,再到星空隧道走走,幸運的話還能看見大船進出,也可以看見海上船隻在閃燈,雖然我不懂航行燈但就是看了很療育的感覺XD
常常就這樣簡單沒有匆促的行程就結束一天,沒煩惱的放鬆度過~

西子灣秘境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我的母校義守大學,早晨霧茫茫的操場直到太陽照射出來的那段時間,想起以前晨操時,總是眼睛還沒睜開就騎車到學校(四年都通勤30分鐘的車程XD),然後走上百階通往操場大概也熱身熱得差不多了!最喜歡和球隊的隊友們一起在霧茫茫的操場跑步,可惜我翻遍了我的手機電腦,竟然沒留到照片!!
另外就連我們上課的教室往外看也能完整地看到義大世界遊樂園區,還能聽見遊樂園遊客的尖叫聲呢!還有每年跨年的煙火,看著我們的學費在天上綻放著美麗的煙花,實在是美不勝收!(開玩笑的啦XD)
搭上義大購物中心的摩天輪,更能夠一眼盡收整個義守大學和義大全景,站在高處總能讓人心曠神怡、忘記煩惱。

然後每次去一趟義大,回家之後就發現手上提了大包小包的,於是我的荷包又縮水了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