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思小姐
蘿思小姐

在美國中部生活五年的女孩兒,人生沒有遠大的夢想,只要做做甜點、煮煮飯、每天和植物在一起就很美好~

花花世界 - 第0篇

關於小小花店發生的有趣故事

荒廢了一年多,最近想要找個地方寫下我們小小花店複雜的關係以及有趣的故事,不想被同事發現,雖然她們看不懂中文,但就怕翻譯之後的內容和語氣會和原來中文差很多,就想起我還有這裡可以分享!

時間飛快,不知不覺也工作了一年多,同事來來去去,目前加上我就只剩下五個人,連我們超市裡的星巴克都有九個員工,原本只是part time 的我,現在也跟正職工作時間差不多。五個人的小花店到底能有多戲劇化?可能因為都是女生,很容易就會互相告狀,想要搞小團體。

職位最高的是經理,店裡的擺設、放花的方式、放花的桶子,她都希望找照她的喜好,她已經是退休年齡,感覺今年隨時都可能會離開。再來是兩個設計師,一位是經驗很多、很慈祥、銀白色頭髮的K女士,另一位是愛哭、話很多、喜歡重金屬音樂的S小姐。最後是跟我同樣是負責打雜的D女士,她很愛乾淨、生活經驗豐富、什麼生活中的問題她都可以告訴你解決的方法。K女士和D女士是同一陣線,S小姐自己一邊,我跟經理比較中立,我不想加入她們的爭吵,只負責當兩邊互相抱怨的聽眾!

這大概就是我可愛的同事們,下一篇打算從S小姐開始,她實在有太多不是一般人會有的問題!

富貴象徵的牡丹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追蹤一下我新創的Instagram,裡面會分享我的插花作品還有在家簡單做的小甜點~ 如果有住在美國中部的朋友,有花的需求可以找我喔!http://instagram.com/rosy_flowergirl_kc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