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iatto_羅夏
Ciriatto_羅夏

活著,是一種病。

遠。洋

 

時間不曾過期,

放於久遠,至如今。 

 

你的呼吸沉於瓶底,

如書信。飄過月,與海,

寫滿,似夢似幻的曾經。 

 

痛楚是你,與我,單純連接。 

 

在這,也如在彼此對面。

相逢那點悠哉憂愁的書信。 

 

或許,我想你。 

 

那片,漫過時間的汪洋,

於你我之間。不想再見,

腦海中,你鮮明的問候, 

 

沉於傷疤,映照海面。

沒終點,無盡的思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