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志玲為虛構,有她就足夠。

為了虛構,我寫完了^_^

為何以志玲為題?志玲是我在馬特市對老婆的一個稱呼,新認識的朋友可能不解,甚至可能認為光頭的另一半,就像志玲一般美麗大方^_^


虛構,莫非志玲是虛構,就像題目一樣,因為不是美麗大方,所以虛構來讓光頭滿足?


先說說志玲的由來!


其實,我先完成星期一的文章,隨拍隨想系列,才來寫這篇,所以英奇的出現,會讓認真閱讀的你,覺得奇怪,在你看完我星期一的隨拍隨想系列後!

以上是寫在前頭。


跟英奇認識是因為我們都愛攝影,而我,對於人物攝影很難掌握,而他,卻是這方面的專家。


「英奇,另一半要怎麼拍?我總是拍不好自己老婆........她總是念我,只會拍別人,除了她,什麼都拍得好!!!」我曾這樣請教過英奇。


英奇的回答,我有點忘掉,但我只記得我回了:

「如果我老婆是林志玲,怎麼拍?就怎麼漂亮^_^」


從此,志玲就成為在馬特市我對老婆的稱呼,也是我的彩蛋的大魔王~~


很快的完成這篇文章,用了虛構的標籤,@特洛伊 ,我完成了這虛構~~


志玲,真有其人,國民甜姐兒,又或許是虛構,對我來說,但,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個志玲,是自己心中的寶貝,另一半或是親密的家人甚至親親毛小孩都是~~

彩蛋??









第六篇的墨汁~你們一定看不出什麼?只有怡然哥知道我臨摹!!

只是沒有中大楷毛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