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非|像非像

題為假,照片才是真。

『 像 』

▼取自國語辭典

· 漢語拼音:xiàng
· 注音:ㄒㄧㄤˋ

解釋:
· 人物的圖案或雕塑。
· 相同、相似。


念茲在茲的就是那人面巨石

不過,我沒再走一遭,再拍一次,而是整理舊照期間(又想請巫筆畫水彩畫)發現了幾張照片。

拍攝於科學博物館

翻到這張照片同時,我一直問自己,為何拍了這張照片?我拍欄杆為何?

各位看官,看出端倪了嗎?

這次,我沒用筆加工,因為我相信一定很多朋友看出來了。


「像」,如果是欄杆本體,的確是雕塑。但,如果不看欄杆,加上放棄凝視,這欄杆就不是欄杆,而看出的您們一定會說:「好像喔!


根據漢典,對「像」的解釋更多元更完整,一樣在此不再贅述。因為熟悉我的您們都知道:


題為假,照片才是真。


自來也,火影忍者裡面最喜愛的角色。他是主角鳴人的老師之一~

自來也自小就是一個大色狼,以為自己的書作《親熱天堂、親熱暴力、親熱戰術》系列搜材作藉口四處偷窺,所以有好色仙人之稱。



奇怪,這與我在馬特市的人設不同,我不是自詡俠客行事坦蕩,更以洪七公為偶像,怎會喜愛這好色仙人自來也?

《備註:真不知道人設的使用方法?此處若弄錯,望請見諒!》


莫非,我私下好女色,對偷窺沉迷?!


其實,漫畫有交代自來也為何輕浮原因?

他寫書及年輕時放浪四處遊歷的原因,是因為在妙木山修行時大蝦蟆仙人的預言,要他瞭解世界萬象及成為智者。


他最後犧牲自己換取情報,給予木葉忍者村最大的幫助。


我喜愛他的原因,就是隨性、不做作,看似輕浮卻坦然視之~

那跟像何干?

登愣~~~~~





好多年前小七賣火影的公仔,為了蒐集,才找到這自來也,像~~~~~~

巫筆筆下的他,真像~~~~~~

連兩篇都貼自來也,可見真的很愛了~~

像,同種像;同類像;家人像;其實朋友也像。


家人的像是相,朋友的像是也是相。一個是指外表,一個是指個性,不然怎有物以類聚、一丘之貉的成語.......


好像說得有點牽強,一丘之貉這成語好像負面意義,不管如何?原諒我,不明所以,牽強附會,為了自來也的小小公仔,弄出這麼一篇文(◠‿◕)

就笑笑吧~


像,是這個像?還是不是這個像?


彩蛋咧???


志玲跟小犬的手,像嗎?


脫掉眼鏡認真看

偷學旅程,用家人做彩蛋,還是用很多很多年前的照片~~哈











那我與小犬像嗎?


結論是:哪看得出來..........

其實要給看官們看看,我也是有有頭髮的時候!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