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三張照片來拜年~

三張,對我來說還是不夠...

曾經經歷過幾次無法放春節的生活:


學生時代,家父長年在國外經商,所以春節期間,家母會飛到國外和家父團聚,我?因為尚未服兵役沒法出國,家姐因為是護理師,她會挑春節值班,所以春節,就我一人!


服役時期,菜鳥時逼著放過年前,所以春節期間,在部隊吃著大鍋菜,跟著部隊長官在中山室看著錄影帶過年!老鳥時,懂得放過年後,所以春節一樣吃大鍋飯~


超商生活,別提過年了,要給職員們回家團聚,除夕得從中午上到初一早上,過年,對那時的我是「痛苦」不已,過年就是一個普通日子!


營建生涯,雖然春節時期,大家都放假,但也因為放假,怕工地會有一些阿斯巴勒的人進去,一來怕危險,二來怕偷竊,所以還得時時去巡視,尤其是晚上,所以過年也不算過年!


過年春節,有幾段時間滿感謝志玲小孩的不計較,以及退休後的家父家母支持,沒能在除夕夜陪伴。

如今,小孩大了,雖然還是學生,我又回到超商生活,慶幸的是,可以在除夕夜提早關店,回家吃團圓飯,因為如此,更珍惜團圓飯的時光。

吃完團圓飯後,大年初一繼續上工,就是現在寫文的我,薪水小偷,呵呵~三張照片,響應@映昕 、響應官方!

今天早上的空檔,帶了小孩去佛寺參拜,順道去霧峰光復新村走一下春。

所以拍了佛寺的櫻花,和光復新村的景物,就當今年春節的三張照片~~


台中淨德寺旁的櫻花,也是我今年櫻花首拍!


光復新村,色彩繽紛的小丑^_^


..

..

..

..

..

..

..

..

當然也要應景一下,祝福大家~

咦?

超過三張了

都說三張不夠呀

呵..

..

..

..

..

..

..

..

..

..

..

..

..

..

..

..

..

..

..

滑到後面的人,這才是重點,希望大家每天笑瞇瞇^_^

..

..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留言的朋友一律給28亢,發發吉利,金額不多,卻是新年祝福~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