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跑步非跑步?鞋壞!

(编辑过)

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喜歡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感受著人生。


某日,依舊跑在晚間的道路上。

前頭有對母女牽著手,我緩緩地越過她們。

「麻麻,他沒穿鞋耶!」

「不是啦,那個阿貝,鞋子壞掉,所以沒穿鞋。不能沒穿鞋喔!」

我笑了笑,不是,我鞋沒壞,是故意赤腳的。


我們習慣看到事情表面,而常忽略本質是什麼?

當人們看到赤腳的第一眼,直覺地以為是鞋子壞掉,真是如此嗎?

的確,十之八九一定如此。

但總有像我這個唯一,不是因為鞋壞而赤腳的人。


沒有彩蛋,這篇文章,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還真沒有

..

..

..

..

..

..

..

..

..

..

..

已經6900次支持了

算彩蛋吧

這是大家的意志^_^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懇辭支持。只要用力拍手即可^_^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