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六六是大順,六六六六呢?

又是一篇在馬特市上的紀錄~

何謂六順?

左傳中提到:「君義,臣行,父慈,子孝,兄愛,弟敬,此數者累謂六順也」
易經中,「坤」,順也。坤卦有六個陰爻,故稱之為「六六大順」。

這就是六六大順由來~

那六六大順之後呢?

逢七必變!!

其實也不竟然,這只是一種警語,希望我們不要樂極生悲~我是這樣認為~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只是上來討拍問好^_^

這一個多月,俗務的纏身,目前只寫了兩篇無營養的文,雖然我寫的營養文不多,甚至沒有,呵呵!但還是讓我多添幾個字在這篇文章中~~

6666次支持,我繼續維持著,禾雅的份依舊進行著,目前還剩多少?也沒精神統計,多少?不是重點,重點是支持的精神。

昨晚抽了空,那個空大約半小時,快速瀏覽追蹤文章和最新文章,追蹤文章好像只維持兩天,文章數量比我之前常掛馬特市數量減少甚多,而最新文章,也比往常多,多了奇怪文還有大批發表的文...

看了特洛伊文章,文中內容或直接,可卻切切實實切中提要,忠言逆耳,良藥苦口,會有批評或建議,那是因為還有心在上面,當什麼都不說,什都沒關係時,那就是放棄了,希望官方能廣納諫言~~

moonshot
moonshot

希望馬特市越來越繁榮,居民越來越幸福^_^

彩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6666次有你有我,沒有你們就沒有666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