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八千一百八十一亢。

(编辑过)
自辦徵文,寫作對你來說?馬特市對你來說?

今天早上起來,除了李玟離世消息讓我震驚外,錢包裡多了8181亢,更讓我訝異!

原本以為是官方的支持,希望我承續這支持的良善,讓我驚喜一下!!

不過,再仔細一探,支持人是阿珠媽@禾雅 ,當下反應,一定是她轉帳錯誤,多按了很多,預備轉回阿珠媽那,發現,她暫離馬特市了....

我在馬特市時間不長,兩個月後滿兩年,沒有參與過馬特市的繁盛,沒經歷過八九百個拍手,沒經歷過用亢賺到ipad和電腦的經驗,但經歷過很多到站後上車下車的歡欣與不捨。

也許這也是人生

這八千一百八十一亢,我收到禾雅的心,她希望我能將這些亢繼續流轉下去,所以自辦徵文於焉產生:

因為要持續流轉,我想讓這八千亢發揮最大效用。

  1. 只要你提筆寫下,關於寫作?關於馬特市?你的想法,兩者擇一。

  2. 只要你標注這篇文章

  3. 只要你標注@Red 、並感謝禾雅@禾雅 ,文章內容甚至不侷限。

我會將禾雅的心意,每篇文章支持88亢,直到亢用完,希望會有一百篇~~

沒有期限。

20231027重新開工^_^

或許亢沒有參加社區活動,沒有其他自辦徵文活動的支持數多,但卻有很多人對馬特市的心意,或許還在這又或許不在這..

記得有幾次受到大筆支持,第一次是遠從丹麥轉出,第二次是志工爺爺、第三次就是禾雅!

標哥跟志工爺爺都說,這是讓我支持用的,在我達到六千次支持時,我跟@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神秘帥哥爺爺報告,我連他支持的萬亢都一併支持完成!

今天,我要很大聲跟禾雅說,我會繼續下去,只要我還在,如果哪天我下車了,絕對也會將亢傳給我們共同信念的人「文章沒有優劣,只有用心與否,創作值得支持鼓勵!」

想tag@映昕@自由精靈|多比 ,想聽聽妳們說說馬特市是?妳們的理念,跟馬特市市民分享,這次要求在這,而非在discord,呵呵^_^

有人會有疑惑,什麼是亢?亢,like coin 我自創的簡稱,有人會說,發音不像,因為我有台灣國語,哈!

新的文字編輯系統,符號很清爽,但手機編輯時,如果我要放大,會發現指令同時被覆蓋..

還是是我使用問題?

最後希望大家,旅途愉快,收穫滿滿^_^

※大家的作品連結,都放在置頂留言哩,若有興趣可以移駕。

※目前投稿18篇,我尋找了6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到站有人下車,希望在下一站,又看到她上車~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