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一幣一願望,一苦一樂中。

用很簡單的線條,闡述人生的真諦。

曾在liker social中跟卡洛提問:

誰是承辦方?好像是三毛(最近認識會繪畫的市民)

對主題的陌生

志在參加馬特市活動

不會畫圖的我

就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生活的真諦


「願望

就在這一樂一苦中」


樂時

不忘苦


苦時

樂同在


同樣的臉孔

顛倒看

不同的情緒

不也是人生^_^

軟體是用office中的visio畫的!



樂時,不忘苦


苦時,樂同在

如果要為這幣取名字

套句英文One body two sides

好像也有句俚語

Every coin has two sides.


就讓我簡稱

Side coin


直譯

屎坑.....(台語的屎,像side的發音,而台語的坑,也雷同coin的發音)(⁠●⁠_⁠_⁠●⁠)



都各有特色

相較之下

我的屎幣



看似胡言

卻真誠希望

大家看物時

別忘了一體兩面

願望

許的剛好

勿過也勿及~


謝謝收看!!


@毛毳@Carol.W 三毛、卡洛我完成了,呵呵





彩蛋?

是我曾臨摹(怡然哥某篇文章封面,取自網路),寫得不好!

再次拿出當彩蛋~~

其實真正的彩蛋是巧合

2022.06.23

我用十的諧音,也寫了屎文!!

十非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又用屎來騙取支持,一年前的文章也是如此,哈!別介意呢~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