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是|風是風

(编辑过)
怎麼拍風?我百思不解。圖多,慎入!

在另個平台,我分享的照片比較多,那天,因為颱風,所以我想起一個問題,那就是「風」要怎麼拍?所以,在那,我分享了「對話」。


對話,也是經由空氣的流動來傳遞。或許有點牽強,我畢竟不是專業攝影師,說不出專業,但還是將照片分享。


▼我曾經為了這隻鳥,看著她不動三十分鐘,在馬特市這我分享過她當時的情景。


在另一端,原來,她們在對話~~那對話就是藉由風來傳遞。


於是,我開始回憶,我怎麼拍風?以攝影技巧來說,慢速快門,是展現最好的利器,只是,腳架不知塞往何方?手持穩定性不足,這慢速快門完成的「風」,我是做不到了,一般來說得維持1-3秒,拍的是是風的結晶,雲的漂泊。


▼不是慢速快門,但隱約可看見雲的流動

北漂妹,這張雖比不上妳分享的亮麗,但異曲同工^_^




除了雲之外,還有什麼那表現出風呢?

用霧嗎?香煙裊裊?



一樣沒用慢速快門,還是感覺不到風的流動!沒達到我拍風的標準~


於是,我又想到......


因為有風,才有這些搖曳^_^

這張可看出風的痕跡~



另外,我想到的是用動物表現出風。



這些飛翔,不也是風的展現!

馬鈴薯寫的簡單,在馬特市做了整理~

謝謝收看~~
















其實,風的表現,下面照片最能展現:

《備註》開了電腦,才發現用電腦看圖,畫素真的很差,大家多包涵,原檔太大,無法傳輸,所以縮了圖。










因為風,這棵樹已經是順風成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