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是|笑是笑

說了「笑」是來延續我之前提過的笑話!

話說,又到了捐血時候。


之前捐全血時間短,在捐血諮詢室時,護理師就會順道將此次捐血所送贈品,交給你。


分離術的時間長,準備上針時間也長,所以護理師會在順利上針,交還身分證件後,贈品才一併給予。


這次,護理師又竊竊私語,不過有放了一個保冷袋贈品給我,這次我有鈴瀧給我的答案:

梳頭的重點其實更在按摩頭部經絡穴位上,六陽經匯聚在頭,後面有很重要的膀胱經和督脈、兩邊有膽經和三焦經,梳頭要一直梳到頭皮微微發熱為止,除了按摩經略穴位,還可以使毛孔打開稍微散六陽匯聚之熱,更能通順氣血。

梳子,已經嚇不走我這個禿子。

可護理師的輕聲跟行為還是異常.....


捐血結束,護理師輕聲跟我說:「Red先生,這次捐血贈品,放在箱子內,您請自己拿,數量不限!」again


我走向箱子,準備長篇大論一番,化解尷尬!


走近一看







髮夾



這...........

我拿回去給老婆用,謝謝!」我還是只能這樣回應~~


這次,我完全無語,不過卻覺得有趣跟溫暖,人跟人之間是存在互相體諒的;深怕一個舉動或是一句話,無意間去傷害到別人!會顧慮旁人,就是良善!!


下一次,我一定要跟她們說,我不介意禿頭或光頭的字眼,一切如常,放輕鬆,笑就給他開心的笑,我無所謂^_^


不過,應該沒有跟頭髮有關的贈品了??哈哈,還有洗髮精,下次我等著.......


微笑很好看的


謝謝收看!













開心過生活,笑一笑世界更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