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Raymond

大家好~我是Raymond

大家好~我是Raymond

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單字淵源於德語,意味著:『勇敢的力量』

非常高興與榮幸能夠成為likecoin community的認證人之一

希望這個project能夠提供創作與寫作者更多的助力與更佳的環境與氛圍

也希望透過大家的共同協力,將likecoin推廣至更多更遠的地方


除了區塊鏈,我的興趣是政治、文史和學習日語,未來希望能在 Matters上寫寫相關的小心得與故事,歡迎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